关于我们

一声乡音,拉近了距离;

一曲乡情,贴近了心灵。

缘起

divider-free-img-1.png

同一方故土的人,在同一个城市中,走在熟悉的街头,却看不到熟悉的人,豪情万丈的心,有一种漂泊的孤独!不知疲倦的身体,有一种想依靠的无辜!这个时候,你是否想起故乡的云,想起故土的人,想起儿时的回忆,成长的悲喜,还有父母亲!忘不了那质朴的乡音,那淳淳的乡情,已烙在我们每个在外乡人的身上,铭记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或许你已经功成名就,或许你还在为生计而奔走。而内心深处那份共通的同乡谊、故乡情,又紧紧的将我们凝聚在一起。远离家乡,我们又来到了同一片天空下,我们深知在外的艰辛,我们更懂得的珍惜,我们有着同样的理想和信念,我们有着相似的人生感悟与乡愁!在今天,让我们同乡之间手牵手、心贴心的欢乐相聚!为了我们共同美好的明天,为了在陌生的城市中有一群同根的人!

莆田2

宗旨

新加坡莆仙同乡联合会的宗旨是促进会员之间的网络和业务联系,以协助会员更好地融入新加坡社会,然后回馈新加坡,以促进新加坡与会员之间在经济、科技、文化和教育领域的合作,并促进新加坡的种族和谐与社会凝聚力。

singapore-2358810_1920

愿景

凝聚乡亲智慧、力量、共识,以弘扬妈祖文化“立德、行善、大爱”,以莆仙 “精、勤、简、孝” 为精神。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