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美食文化节表演嘉宾

中国
南少林寺武僧团

位于中国福建莆田的南少林寺,历史可追溯到一千多年前,自恢复重建以来组建了自己的武术队伍,大力发展、弘扬禅武文化。南少林寺武僧团曾到澳大利亚、日本、印度、新西兰、西班牙等多个国家演出,并以精湛的武术技艺和流畅而优雅的动作征服了全球观众。

福建省莆仙戏剧院

福建省莆仙戏剧院成立于2011年,旨在传承和推广莆仙戏这一传统艺术。该剧团阵容强大,演员技艺高超、多才多艺、获奖无数,在中国国内享有广泛认可。

黄凤荣演画

黄凤荣以其巧妙将绘画和表演融为一体、独特的艺术风格闻名。他在中国创新地把绘画与表演艺术融合在一起,使绘画过程本身转化为一种艺术形式,并以此受邀前往法国、日本、马来西亚、阿联酋和美国展示他的演画表演;多次获奖的黄凤荣,也曾参与2013年和2016年的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

书法家

朱文洪,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莆田市妈祖书画院院长,曾获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书法类)三等奖。

黄加芳, 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莆田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除了从事书法创作,也积极参与书法的研究工作。

新加坡
董姿彦

身兼爵士歌手、演员和主持人三种身份的董姿彦,擅长与各色各样的观众建立共鸣。她从不受潮流和流行趋势影响,认为从心出发才能发挥最佳。2017年,董姿彦首度在《中国好声音》上亮相,以爵士风重新演绎一首90年代金曲,温暖、技艺精湛又极具风格的表演,凸显了她的歌唱才艺,一曲俘获无数观众。对她而言,表演的乐趣在于投入当下把故事讲好;她对表演充满热情,总能以从容的姿态抓住观众的心。

向洋

向洋是一名多才多艺的新加坡双语歌手、词曲创作者兼演员。自2006年出道以来,除了发行华英语音乐作品和出演一部电影之外,他也在2016年的《中国好声音》上获得亚军,并以其深情而魅力非凡的演出,征服了亚洲和世界各地的观众。

潘盈

潘盈自1983年起一直在新谣领域做出贡献。作为一名全职歌手,她在1989年至1994年期间发行了六张个人专辑。至今,她在本地华语音乐界仍然是一个备受尊敬的人物,担任歌唱比赛的评委并在新谣音乐会上表演。

黄秀玲

黄秀玲是新传媒资深新闻主播。

林黄安琪

林黄安琪-表演嘉宾。

新加坡莆田十音八乐

新加坡莆田十音八乐成立于2019年,旨在推广莆田的传统民间音乐。十音八乐,又称莆仙十音八乐,是莆田地区一种纳入多种管乐、弦乐和打击乐乐器的传统器乐合奏;除了器乐演奏,也涵盖声乐,是必须融合十种不同乐器的精湛技艺。

林依雯与乐队Tokyo Blue

林依雯Ywenna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表演者兼作曲家;既是爵士钢琴手也是歌手、多才多艺的她,曲风横跨爵士、流行、摇滚、灵魂乐、放克等。林依雯通晓多国语言、音乐技巧娴熟、舞台表现充满魅力,能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和阶层的观众产生共鸣。

林依雯的演出《了不起的盖茨比》之选段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app=desktop&v=aFae2YGDN70)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