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美食文化节 – 壮丽谢幕

3月17日晚上10点,“兴化美食文化节”在盛大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留给在场的工作人员不仅是香味扑鼻的兴化美食,更是一段史无前例的珍贵经历。当晚10点,新加坡莆仙同乡联合会会长方志忠召集了所有工作人员,举行了一次简短但意义非凡的总结。方志忠会长难掩兴奋心情地说:“我们完成了一个惊天动地的(美食节)活动。你们太棒了,太厉害了!” 顿时掀起在场工作人员的欢呼与掌声。

方会长也不忘对上天的眷顾表示感激。在过去的6天里,天气晴朗,一切顺利进行,直到夜晚最后一刻,一场“发财雨”才意外降临,仿佛是天降美景的祝福。

H1

方志忠会长特别感谢莆仙同乡联合会理事们长达一年半的辛勤付出。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商讨活动的方方面面,最终选择了最优质的方案,以最高的标准筹划和执行活动。正是这一决定,让美食文化节成为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盛会,成就了今天的辉煌。

H2

对于参与美食文化节的餐饮区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方会长表示感激且赞叹。在炎炎夏日,他们面对高温和繁重的工作任务,依然坚持微笑,展现出了惊人的耐力和拼搏精神。方会长的赞誉如同清流般清凉,表达了他对所有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和感激之情。“兴化美食文化节”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里里外外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各自的职责岗位上扮演角色,做出贡献。方志忠会长深信,正是这种拼搏精神成就了“兴化美食文化节”的成功。

H3

方志忠会长还分享了他连日收到有关“兴化美食文化节”的反馈,全都是正面的。即便有一些意见,也都是出于希望我们能做得更出色的考虑。方会长也提到其他到访的社团组织,都对我们的团队留下深刻印象,认为我们“太厉害”了,这些赞美都是对团队辛勤努力的最好回报。

最后,方志忠会长感谢所有支持和信任“兴化美食文化节”的合作伙伴和赞助商。他们的支持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大的后盾和保障,也彰显了兴化人的团结和努力。

H4

3月17日 “兴化美食文化节圆满落幕后,当晚10点,新加坡莆仙同乡联合会会长方志忠召集了所有工作人员暂时放下手上清理工作,举行了一次简短但意义非凡的总结。

“兴化美食文化节”的成功不仅仅归功于策划团队的出色表现,更是兴化人的骄傲。这次盛会的背后离不开无数兴化同乡的辛勤付出和紧密合作,尤其是那些无私奉献、无偿提供专业咨询的筹委会理事团队。他们为“兴化美食文化节”各个环节提供了专业水平的支持和指导,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未来,新加坡莆仙同乡联合会将继续传承这份热情和努力,不断探索创新,为我们的兴化人社区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活动。让我们借这场“兴化美食文化节”成为我们团结奋斗的动力和信念,激励我们兴化人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

H5

新加坡莆仙同乡联合会举办的“兴化美食文化节” 耗资约200万新币,筹备历时1年半

H6

首届“兴化美食文化节” 于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傍晚在乌节路义安城广场举行开幕式,由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主持开幕仪式。也是兴化人的黄永宏部长在会场也穿上“兴化人”的活动服饰,从新加坡莆仙同乡联合会会长方志忠手中接过“莆作”的木雕纪念品

H7

首届兴化美食文化节开幕礼,陪同主宾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中)的是莆仙同乡联合会会长方志忠(右五)、莆仙同乡联合会执行会长吴伟博士(左五)、莆仙同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周家萌(左四)。

H8

3月13日,兴化美食文化节迎来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有领花衣)。 陪同部长身旁的包括新加坡莆仙同乡联合会会长方志忠。新加坡武坊创办人、世界武术冠军、前新传媒电视艺人翁清海(右二,白衣)也是座上嘉宾。

H9
H10
H11

开幕式非常热闹,兴化籍本地歌手董姿彦和向洋一起在台上载歌载舞。

H12

新加坡著名兴化籍新谣歌手潘盈以其动人的歌声和精湛的演唱技巧闻名。

H13

新加坡著名兴化籍电视新闻主播黄秀玲也来兴化美食文化节展现歌唱才华。

H14
H15
H16
H17

中国莆田南少林寺武僧团也为部长带来精彩演出。

 

H18

美食文化节也是一场武术界的观摩交流大会。左起:莆田南少林寺监院门正法师、新加坡武坊创办人、世界武术冠军、前新传媒电视艺人翁清海、广化寺学航法师、莆田南少林寺方丈空性法师

H19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有领花衣)与世界武术冠军、前新传媒电视艺人翁清海,携其武术馆“武坊”的门徒在美食文化节现场进行交流。

H20

莆田南少林寺方丈空性法师将一副由莆田市妈祖书画院院⻓黄加芳(左一)的书法作品“少林”,赠予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左二是莆田广化寺学航法师,右一是莆田南少林寺监院门正法师

H21
H22

年仅只有3岁神童蔡昱程与新加坡莆田十音八乐演的合奏项目,配合得天衣无缝,为音乐演奏增添了许多欢笑声与亮点。配合3岁神童蔡昱程的到来,新加坡莆田十音八乐还特地加场演出。

H23
H24
H25

来自福建省的莆仙戏剧院以兴化话方言演出的精彩折子,让土生土长和旅居新加坡的兴化人倍感亲切。

H26

莆田籍演画艺术家黄凤荣为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绘画。

H27

兴化籍歌手林黄安琪(右)与同样是兴化籍的大会司仪林晓云在台上互动时,向观众透露自己芳龄20岁,引起现场观众一片哗然,虽然年纪轻却展出非凡的歌唱天赋。

H28
H29

莆仙戏剧院的演员除了呈现精彩折子戏,在主持人林晓云的带动下,众演员还在现场与观众进行轻松的模仿角色游戏,台上的观众正认真模仿《春草闯堂-抬轿》里的抬轿动作,惹得哄堂大笑。

H30

成立于2019年的新加坡莆田十音八乐也为本地的兴化文化增添了独特魅力。在古代 “十音八乐”是用于庆典和喜庆。如今十音八乐已成为具有兴化特色的艺术形式,受到广泛欢迎。

兴化书法家挥毫

H31
H32

简练、俊秀、刚劲、大气,擅⻓行书创作的莆田市妈祖书画院院⻓黄加芳在会场的挥毫神情。

H33

擅⻓隶书创作的书法家俞映红作品端庄大方、线条流畅。俞映红也是莆田市书协副主席。

H34

莆田市妈祖书画院院⻓朱文洪擅⻓行书创作,笔势刚健、气势磅礴,公众对其作品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自中国福建莆田特色品牌也来到会场参展,包括三福艺术家具、四君子古典家具、华昌珠宝、莆作木雕工艺、复茂大肉饼、天纵、天桂等。

 

滚动至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