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仙同乡联合会精心策划 兴化同乡莆田游

原帖子- 19 Sep 2023

“方老板,你什么时候能组一个团去莆田,我们都跟着你走。”

这是新加坡莆仙同乡联合会会长、莆田餐馆创办人方志忠这些年来不断听到的一句话

因为开餐馆,方志忠结识好些常陪伴长辈上门吃家乡菜、土生土长的第二三代兴化人。他们喜欢上兴化美食,对祖籍莆田也产生了浓厚兴趣,希望方老板能带大家到那里,看一看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成长、生活过的地方到底是怎样的?

莆仙同乡联合会首届理事会就职两年多来,举办了多项加强乡亲联系、传承兴化人传统文化的活动,但因冠病疫情各国边境封锁,方会长想组团带领二三代兴化人到莆田家乡看看的计划,迟迟未能实现。三年疫情终于消退,世界各地人民的往来也已恢复正常,兴化同乡一起游莆田,尝美食、探亲和寻根的活动,现在可以落实了。莆仙同乡联合会与曾兄弟旅行社合作,筹备多月,由方会长精心策划行程和领队的“兴化同乡游”,今年11月学校假期就要出发了。
莆田之旅即将成行,方志忠难掩兴奋之情,希望乡亲们踊跃参加,跟他一起走。他说:“莆田市近年来变化巨大,市容焕然一新,是非常现代化的城市了,基础建设和各方面发展都上了轨道。市政府在保存历史古迹和传统文化方面也做得很出色。乡亲们,特别是年轻一代兴化人,是时候去那里实地了解,一定会有很不同的体验和收获。”
探索兴化历史文化,欣赏莆田壮丽自然景观、传统与独具特色手工艺品的“兴化同乡游”,全程住宿五星级酒店。这也是个美食团,餐馆和食物由莆田老板方志忠甄选品鉴,把最好的带给大家。
滚动至顶部